首页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就医须知 |健康管理 |公费医疗 |体检专题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计生办
工作动态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就医须知
健康管理
公费医疗
体检专题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计生办
图片新闻
院系链接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4月25日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激励全民支持疫苗接种,保障儿童健康,我中心紧密围绕宣传主题,于4月22日至30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在我中心门诊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了针对今年主题“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字幕;在门诊大厅上方悬挂“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主题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向群众宣传预防接种的重要性;面向幼儿园家长开展了“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健康知识讲座,为家长们介绍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组织家长课堂,播放疫苗相关疾病的影音资料;通过微博发送“关注疫苗接种安全,共筑健康防火墙”的宣传视频;在我中心宣传栏、居委会张贴预防接种宣传知识,使家长多途径了解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有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公众信心。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给群众发放北京市免疫规划宣传页和麻疹宣传单约200份,使群众了解了预防接种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规范预防接种这一基本国家政策,使公众积极主动的接受预防接种所带来的健康保护,从而远离传染病侵害。

                              作者:吕冰

拍照:施华美 

                                         2019-04-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