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就医须知 |健康管理 |公费医疗 |体检专题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计生办
工作动态
医院概况
科室设置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就医须知
健康管理
公费医疗
体检专题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计生办
图片新闻
院系链接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携手居委会,共同推动家医签约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卫健委和北京市医改办关于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海淀区卫计委4月4日对我区家医签约工作的部署,2018年4月25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北京语言大学社区居委会,共同召集60余位楼门长,就辖区居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召开了布置会。北语社区居委会贾景忠主任、北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青主任、张莉娜副主任以及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贾景忠主任讲话


        郭青主任讲话


        会上,贾景忠主任表示,居委会对家医签约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积极支持。会议前期,为确保家医签约顺利开展,居委会工作人员已在各居民楼门口、活动场所等处张贴家医签约服务的宣传海报,把宣传工作做在前头。后续工作也将积极推进,和北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落实这一惠民实事,为居民做好服务。郭青主任对《海淀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在政治层面高屋建瓴,指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一件利民的大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下大力气把工作做到实处,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张莉娜副主任从细节上,详细讲解了家医签约的服务人群、重点人群、签约流程、各类人群相应的服务内容等。两位中心领导对居委会同仁及各位楼门长对于签约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居委会张贴宣传海报



        张莉娜副主任介绍家医签约具体工作


        会前,中心准备了关于各家医团队的介绍、基本家医签约服务包等我中心个性化的宣传资料,同海淀区卫计委印发的"致海淀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一起向居民发放。会后,中心召集各家医团队成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居委会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广泛宣传,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的重要性,共同推动家医签约服务工作。


        中心印发的个性化宣传资料


        家医团队内部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